2010/11/17 18:58

蔡郁璇交男友?補教人生添新成員

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人生又有最新續集,蔡郁璇才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兩個多月,現在又傳出蔡郁璇交了新男友,兩人還被拍到一起去汽車旅館。而這名新男友名字叫做盛士剛,曾經是高國華補習班的員工,也是陳子璇的學弟。他的加入,也讓補教人生越來越錯綜複雜。

  戴著帽子,上週六,蔡郁璇一身低調打扮,不過行為可一點也不低調。她緩緩走進一台白色轎車,而這輛車就直接開進了永和的汽車旅館。20分鐘後,開車的男子獨自開車買了宵夜進去MOTEL,兩人待了兩個小時,白色轎車才送蔡郁璇返回濟南路的住家。

  而這名和蔡郁璇開房間兩小時的男子,名字叫做盛士剛,年紀大約35歲上下、180公分,還曾經拍過張學友的MV。MV中讓女人心碎的,就是蔡郁璇的新歡盛士剛,不只長的帥,身份也很特殊。曾經是陳子璇中國科技大學的學弟,也當過五年高國華補習班的班主任。今年七月,才在內湖開設補習班,自立門戶。

  而高國華得知昔日愛將搭上前妻後說,早在半年前就聽說他們有曖昧。高國華很感慨,還說蔡郁璇上門要錢也都是盛士剛的指使。現在只希望,女兒不要受到影響。至於蔡郁璇會不會重披婚紗,高國華則是深深的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