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"補教人生"謝幕 高國華娶陳子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人生這齣戲,終於寫下完結篇,高國華跟陳子璇已經在前天,登記結婚,不過很低調,只請了一桌同事吃飯,而高國華的前妻,蔡郁璇非常震驚,還說她無法給予祝福,而之前劉毅說過,他會包一百萬紅包,但因為沒收到邀請,不送禮金。

  補教人生的主題曲,變成了結婚進行曲,陳子璇一身白紗,跟高國華深情對望,他們在5月2號結婚,拍下這張照片,終於從小三變正牌高夫人。陳子璇好開心。恍如隔世,好像真的有轉變,高國華也改變高調作風,這次只花一百塊,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也只辦一桌先請同事,連雙方父母都不知情,那之前說要包百萬禮金的劉毅呢,當然也沒被請。

  沒收到消息,當然沒什麼百萬禮金,不過劉毅還是說陳子璇很孝順,嘴下留情,倒是前妻蔡郁璇,被蒙在鼓裡,沒辦法留情,祝福的話她說、說不出口,高國華說,會再擇日宴客,到時候會請誰?大家很好奇,更好奇的是,兩個人十指緊扣的手,是不是真的替補教人生,寫下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