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5 12:00

休旅車阻擋救護車 家屬焦急氣憤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有人惡意阻擋救護車,在車上載了一個86歲的老婦人,她的病情很危急,沒想到救護車行經彰化外環道路時,被一輛休旅車擋住去路,駕駛只好猛按喇叭示警,讓家屬又氣又急。

  救護車開的飛快,因為載的是86歲的老婦人,她因為肺部發炎,連續好幾天高燒不退,幾乎陷入昏迷,要立刻送醫急救。救護車行駛在彰化中山東路,前方小貨車,公車發現救護車都立刻讓路。

  但行經前方這個路口時,原本開在救護車前方的這台黑色休旅車,不但不讓路,還在救護車想往右邊超車時,黑色休旅車也往右切,直接擋住救護車去路。救護車不斷鳴笛示警,黑色休旅車才轉向左側車道,加速離開。

  再看一次救護車往右側開,黑色休旅車同時間也往右側偏擋住去路,害救護車差點追撞上去,氣得救護車駕駛大罵,實在很沒同理心。就在救護車被擋的時候,正在急救的護士還抬頭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,當時坐在救護車裡的家屬也看到了,又急又氣。幸好老婦人及時送醫,病況已經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