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8:58

不滿被按喇叭! 擋路惡男亮榔頭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三灣鄉市區,出現攔路榔頭哥,這是當地一名男子,疑似把車停在大馬路中央買檳榔,造成後方車流回堵,後方駕駛按喇叭,男子氣不過,手上拿著榔頭,下車想嚇唬人,不過囂張行徑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車子行經苗栗三灣鄉市區,才兩線道馬路,突然塞車最前方駕駛大哥,穿著短褲拖鞋下車,惡狠狠往後瞪。手裡還拿著榔頭,到底是哪來的攔路虎啊。這麼凶狠把後方駕駛嚇一大跳,其他車輛也不敢輕舉妄動,如果榔頭敲下去愛車就毀啦。

  誇張行為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幸好路邊檳榔攤業者,衝上來邊推邊罵要榔頭哥快把車開走別擋路,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,把車子開到路旁。原來擋路榔頭哥是當地民眾,開到檳榔攤想買檳榔,車子就這麼停在路中央,這下可成了大路霸,後方車子按喇叭。男子差點犯下大錯,警方事後調閱影片,這名男子企圖恐嚇不說,光是違反交通規則也得吃上一張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