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2:14

台版神鬼交鋒 假身分騙30年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馬來亞籍的夏姓男子,冒用朋友的護照,在台灣生活,改姓余,違法居留28年,在今年被逮後遣返,沒想到他又花了80萬買了假護照,這次改成姓林,就這樣他前前後後變換身分,在台灣住了近30年,就像是電影「神鬼交鋒」情節。

  一名馬來亞籍的夏姓男子,冒用朋友的護照在台灣生活,改姓「余」違法居留28年,今年被逮後遣返,他又花了80萬買了假護照,改成姓林在台生活,身份連環變,前後在台灣住了近30年,有如電影「神鬼交鋒」情節。

  李奧納多主演的「神鬼交鋒」,描述一名騙子,身份、姓名多變,把警方唬得團團轉,現實生活也出現台版神鬼交峰。這名男子看到移民署人員出現,語氣開始不安。馬來西亞籍夏姓男子,冒用朋友護照,改姓余,在台灣一住就是28年,今年7月被抓到遣返回國,他居然又花了80萬,買了假護照繼續改姓,改成姓林,身份多變,讓調查人員差點被唬。男子說,因為他和朋友在台灣做生意開店,身家財產都在這,所以才會一直想待在台灣,但他違法居留還冒用身份,這下子確定無法繼續在台生活,下回想要光明正大來台,至少得等十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