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35

不可思議客機 落地前大翻轉!

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

 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一架維珍航空的飛機在即將降落時,竟然在離地面不到100公尺的距離,360度大翻轉一圈之後,順利著地。

  不過許多人看過以後,都認為客機根本不可能做到,到底這影片是真是假?一群辣妹跳舞,這時候一架客機飛了過來。360度大翻轉,接著順利降落,客機竟然可以表演這樣的特技,這是維珍航空的客機,但真的太不可思議,真實性引起質疑,網路上有人製作了破解影片。

  一來,是飛機高度太低,速度也太慢,而且起落架放下,擾流板卻沒有打開,不合飛機降落邏輯,而且波音747的設計,如果翻轉,很有可能直接墜地,說到飛機降落,這也很驚險。飛機前輪故障怎麼辦,一台貨車趕來解圍。神乎其技,貨車車斗當成起落架,成功撐起了飛機。不過別誤會,這也是假的!其實是車商拍的廣告,畢竟飛機要做出這樣的特技,根本是拿乘客的性命開玩笑,好駕駛千萬別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