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2:00

馬航班機驚傳失聯 239人下落不明

薄懷鄭 編譯

  新聞一開始,趕快看到這起重大意外,馬來西亞航空的客機,驚傳失聯,一班馬航的MH370波音777-200型客機,凌晨12點41分從吉隆坡起飛,預計清晨6點半要抵達北京沒想到起飛後2小時,飛機失聯,這班飛機連同機組員一共有239人,現在確認,當中有一名台灣旅客,還有152個大陸籍乘客,現在通通下落不明,馬航懷疑飛機可能已經墜海。

 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驚傳失聯,失聯的航班班號為MH370,機型為波音777-200型客機。原訂從吉隆坡國際機場,飛往北京首都機場,不料起飛後兩小時,失去聯絡。班機上連同機組員在內一共239人,全都下落不明。

  馬航MH370班機,當地時間8號早上,凌晨12點41分,從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,原訂同一天早上6點30分,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,沒想到在起飛後兩小時,跟吉隆坡塔台失去聯絡,據說在這架飛機在失聯前,曾跟越南空管聯繫,還傳出飛機高度,突然驟降了好幾百公尺,隨後就在雷達上消失,而根據大陸媒體新華社導,失聯班機上的乘客中,有160名華人乘客,但不知其中是否有台灣旅客,目前馬來西亞當局,已經派出搜救隊,找尋班機下落,另外馬來西亞航空副總裁還表示,失聯班機上的燃料,約可飛行7半小時,但如果班機還沒降落,燃料恐怕已經秏盡,而他自已研判班機可能已經在越南外海墜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