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56

金龍假羊肉 流向平價小火鍋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黑心假羊肉流竄全台灣,下午高雄市衛生局公布部份假羊肉流向,確定使用到金龍肉品假羊肉的73間店,其中有三十多家都在高雄市,尤其是平價連鎖小火鍋,老上海臭臭鍋,總共有十多家分店受到波及,不過當華視新聞記者,實際上其中一家分店,問老闆羊肉哪裡來時,老闆還硬說這是進口羊肉,但其實一下熱水,肉片就溶掉一半,明顯就是使用重組肉。

  衛生局人員,再度前往黑心肉商,金龍食品公司要抽絲剝繭,到底黑心羊肉賣給哪些店家,根據業者交易資料,發現高雄市就有三十多家廠商,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這間連鎖平價小火鍋店,老上海臭臭鍋,從嘉義台南到高雄,總共十多家分店,岡山總店老闆說每間店都自行採購,品質無法控管,另外這間嘉義臭臭鍋分店,老闆則是說當年進貨就有發現,金龍的羊肉真的怪,因為發現問題所以這間分店後來就沒再使用,但分店素質不一。

  華視新聞實際到高雄另一間分店消費,發現火鍋的羊肉一下水油花都溶解,跟真羊肉一比,馬上現出原行,老闆卻還是硬扯,連鎖火鍋店但品質居然不連鎖,消費者無所適從,不知道這種沒有控管的肉品跟商店,到底吃一口,除了能吃飽,還吃了什麼鬼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