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8:49

爸媽去哪兒? 女嬰遭棄三合院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埔心一戶人家,清晨在自家三合院的神明廳底下,發現一名棄嬰!這個小女嬰被放在藍色提籃裡,旁邊還放有嬰兒用品、金戒指,以及6600元的紅包,現在警方要調閱監視器,找出女嬰父母。

  可憐的小女嬰,才出生不到一個月,竟然被丟在彰化埔心,三合院的神明廳底下,小女嬰被放在一個藍色提籃裡,旁邊還有一袋尿布和嬰兒用品,另外還有一對金戒指跟六千六紅包,屋主立刻報警,將小女嬰帶到醫院做檢查,另一方面也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,要找出小女嬰的爸媽,出面負起責任。

  警方提著藍色提籃,進了醫院,護士小姐解開拉鍊,掀開被子一看,原來是個,可愛的小女娃兒,睜開一隻眼睛,眼珠子咕嚕咕嚕轉,東看看西瞧瞧,尿布穿反,粗心媽媽,連尿布都穿反了,可憐的小妹妹,才出生不到一個月,體重2.5公斤,沒有明顯外傷,冷颼颼的夜裡,竟然被遺棄在彰化埔心的,三合院神明廳裡,屋主一早打開門,還一度以為是隻小貓咪,小女嬰身邊還擺了,行李箱和一袋尿布,裡頭裝著6600紅包和一對金戒指,當作謝禮,是家境困難還是另有隱情,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找出小女嬰的爸媽,出面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