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誰這麼狠?! 928克女嬰棄廟神桌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有可憐的棄嬰,台南一名剛出生不久的女嬰,被民眾發現放置在新化區的一間廟宇神桌上,緊急把女嬰送到醫院,發現這女嬰身長才40公分,體重只有928公克,研判應該是27-28週的早產兒,小小的生命很虛弱,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正在調閱附近監視器,看是誰這麼狠心,丟棄小女嬰。

  在醫院插管治療的小女嬰,不停扭動小手小腳,不舒服的她一直哭泣,看的人好心疼,虛弱的小女嬰好瘦小,大人的雙手手掌,就可以包覆她全身,體重只有928公克的女嬰,研判是28週的早產兒,才剛出生不久,就被丟棄,女嬰是清晨五點多,在台南新化這間元帥廟的冰冷神桌上,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後,消防人員緊急把女嬰送醫治療,前一晚下著大雨,女嬰身上卻只包著這件薄薄的三角包巾,還有一件紅色小毛巾,最外頭是粉色的薄棉被。

  從她的臍帶貼著OK蹦,醫師判斷是倉促自行剪掉處理,她的媽媽是不是新化元帥廟附近的居民,生完就把她遺棄,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監視器,看到底是誰,這麼狠心,讓這個不足月小女嬰,因為血壓體溫都過低,目前有生命危險,小小身體還在跟死神拔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