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2:00

上廁所一去不回 婦人火車站棄嬰

黃涵逸 編譯

  大陸浙江火車站,發生一起棄嬰案。一名抱著嬰兒的婦人,說自己急著上廁所,到處找人幫忙照料孩子,把嬰兒硬塞給一名乘客後,就人一去不回。

  大陸浙江火車站發生一起棄嬰案。一名抱著嬰兒的婦人,說自己急著上廁所,到處找人幫忙照料懷中孩子,還把嬰兒硬塞給乘客,沒想到,婦人一去就再也沒回來過,抱著嬰兒的乘客不知所措,只好向車站人員求助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年輕女子,手中抱著嬰兒,在大廳裡,焦急的尋找把孩子托付給她的婦人,最後實在找不到,只好向車站人員求助。大陸浙江義烏火車站,發生隨機丟嬰案,身穿紅衣的老婦人,說自己尿急,拜托車站乘客幫忙照料孩子,沒想到婦人這一走,竟然就沒回來了,過了十幾分鐘,年輕女子覺得不對勁,才開始找婦人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婦人把嬰兒丟給別人後,立刻離開火車站,這名棄棄看起來不過一兩個月大,身上也沒有任何證明身分的文件,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嬰兒父母的身分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