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2:00

腹痛竟產下男嬰 情侶當垃圾丟棄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爸媽?台中一名未婚女子,肚子痛在男友家上廁所,結果竟然在馬桶上,生下一名男嬰,女子驚慌失措,自己拿剪刀剪斷臍帶,更離譜的是,男友居然把自己的親骨肉裝在塑膠袋,當垃圾丟棄在家門前,郵差經過發現報警才曝光,但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丟在大門口的紅色塑膠袋,任誰都不相信,裡頭居然包了一名剛出生的男嬰,臍帶還留在身上,他的媽媽是一名22歲的未婚女子,肚子痛在男友家上廁所,結果竟然在馬桶上生了孩子,情急之下乾脆自己拿剪刀剪斷臍帶。更離譜的是,24歲的男友也是男嬰的爸爸,因為男嬰沒有哭,認為已經死亡,居然把孩子丟在垃圾袋裡,放在家門口,幾個小時候一名郵差發現,報警後,事情才曝光。

  情侶倆供稱不知道懷孕,但男嬰身長超過40公分,體重有近3000克,四肢健全,已經足月,說不知情,檢警並不採信,因為男嬰已經死亡,為了釐清是死胎還是出生後亡生,檢方將進行解剖,追究二人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