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06:49

包庇王令麟? 典獄長涉收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,因為牽涉到證交法在去年11月入獄,外傳他去坐監的時候,買通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,協助帶違禁品,也協助安排很多人去探視王令麟,檢察官發出39張搜索票約談王令麟與蘇清俊在內的19個人,也去蘇清俊目前服務的綠島監獄調查。

  穿藍色外套,背灰色包包,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,完全是個低調的公務員模樣,但卻爆出接受賄賂。低頭,一句話都不說,當初行賄的對象很出名,前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。檢方調查發現,去年11月王令麟涉嫌證交法入獄,就委託親信,買通當時的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,幫忙夾帶違禁品,並且協助特定人士多次探視,檢察官發出39張搜索票,清查包括雙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東等地,以證人身分約談王令麟。

  至於蘇清俊,從現在任職的綠島監獄被帶回台北,是犯罪嫌疑人。一路上臉色鐵青,一共19名相關人士漏夜偵訊,陸續進出台北市調處事關司法正義,檢察官要追究,鐵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