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16:05

統一認了! 劣油用光光 下週公布補償方案

統一認了! 劣油用光光 下週公布補償方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統一企業還以為能在食安風暴全身而退,最後還是被抖出來!包括統一布丁,瑞穗鮮乳冰淇淋等23項產品都用到了頂新問題椰子油!

統一公共事務經理涂忠正今天(15日)下午召開記者會,證實昨晚(14日)接到衛生單位通知,統清在101年8月20日至10月31日向頂新進的椰子油,來自與越南大幸福油脂,統清101年度共向頂新進貨442公噸,118公噸賣給統一,其中這兩個月,統一共用了48公噸椰子油製成23項商品,但進入市場販售的只有統一布丁(大、小兩種規格)、瑞穗冰淇淋、冰戀及瑞士巧克力捲。

涂忠正強調,因椰子油保存期限只有9個月,因此101年所生產的產品,都已經販售或過期,後來統清就改從菲律賓進口椰子油,目前的產品已沒有問題,也沒有下架問題;但對後續補償問題,下星期會擬定出辦法再對外公布,統一也決定再對頂新提告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