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6 12:49

包租公徵婚! 懸賞千萬還送房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真愛用錢買得到嗎?台中一名61歲男子,最近花錢做了一個徵婚立牌,上頭寫著「懸賞1000萬」、「先友後婚」、加送一棟房子,條件是45歲以下的未婚女性,男子是一名包租公,自稱財產超過5千萬,過去2段婚姻都離婚收場,但他沒有對感情失望,說希望用財力雄厚的方式,讓對方有安全感,想談一場單純真誠的戀愛。

  這個高180公分,寬90公分的廣告立牌就擺在路邊,上頭寫得密密麻麻,靠近一點看,上頭寫著先友後婚,還要懸賞1000萬,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和徵友條件,找的是45歲以下未婚有氣質的漂亮女性,情投意合還要送房子,隨時帶出國旅遊,徵婚的就是他,台中61歲林先生,自稱身價有五千萬,有過2段婚姻都離婚收場,3個孩子最大的36歲,最小的14歲,他說只要對方符合條件,先給1000萬,不是問題。

  實際問問45歲以下,未婚的女性,會不會心動,用錢找伴侶很多人無法認同,但也真的有人打電話來詢問,甚至傳簡訊要求先拿100萬紅包,林先生認為對方沒誠意拒絕了,他說年底前找不到合適對象,考慮到對岸徵婚,釋放利多,希望找到真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