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 12:00

64歲翁頭版徵婚 限定年輕處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一位64歲,自稱是國家級攝影師的男子,林郁盛他在報紙頭版,刊登一則徵婚廣告,不過徵婚條件是,年紀要在39歲以下,身材臉蛋都要很漂亮,而且他要求一定要是處女,這樣的徵婚條件物化女性也引發爭議。

  報紙的頭版下,明顯的黃色欄位,這是徵婚廣告,只是看看裡頭的內容,要徵婚的對象,身高得要158公分以上,也有腰圍和年齡限制,臉蛋更要漂亮,重點還有這裡,得是處女,是誰想娶美嬌娘,就是64歲的林郁盛。

  堅持娶來的太太,第一次要奉獻給自己,林郁盛更要求,未來的老婆要像盛開的花朵一樣漂亮。只是徵婚條件嚴苛,還物化女性,那自己的條件呢?他自稱有十多筆不動產,生活很安穩,更是國家級的婚紗攝影師,拿出自己得意作品。

  林郁盛說,自己當先生就會乖乖聽從老婆的話,滿頭白髮的他想找嫩妻,還要求身材臉蛋,不知想婚的女性朋友,看到這樣的徵婚對象,會想和他走一輩子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