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1:42

清境土雞城 亂排汙水漫噁臭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獨家來看,南投清境一間知名的土雞城,生意非常好,但卻超級不衛生。業者便宜行事,從餐廳接了條水管,把餐廳裡沒處理過的糞水、污水,通通排到自己的土地,惡臭的氣味不斷飄散,讓附近居民都受不了,連記者拍到一半,都忍不住當場嘔吐。

  接下來這個畫面,實在讓人倒盡胃口,在南投清境這間餐廳,假日人潮滿滿,但很難想像,業者疑似便宜行事,從餐廳接了條水管,把糞水污水通通排到外面,雖然是私人土地,但惡臭的氣味不斷飄散,讓附近居民難以忍受,就連採訪記者拍到一半,都忍不住當場嘔吐。

  扒開雞肉還會噴汁,雞油滴滴答答,皮脆、肉嫩,好JUICY。南投清境知名土雞城,店裡香噴噴老饕流口水,但走到店外,連接著一灘死水,廁所排泄物和廚房髒水,沒經過處理,就排到餐廳後面,表面結了一層厚厚油脂,惡臭難耐,和香嫩烤雞的美味,實在難以連結。氣味飄散難以忍受,更何況是,長期住在附近的居民。

  排放髒水的就是這間主打美味的土雞餐廳,地點就在台14線往清境路上,每到假日,生意好到全客滿,沒想到,業者便宜行事,化糞池滿了,竟然直接接條管子,排到旁邊的私人土地,就算有挖坑,但噁心髒水就算滿出來也不管,環保局將依法開罰1200-6000,假使再不改善,就連續告發。清境號稱台灣小瑞士,卻出現如此髒亂景象,形象也盪到谷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