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8:58

血水.絞肉.惡臭 陳家命案現場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醃頭案發生之前,死者陳婉婷的家中,不斷傳出惡臭味,甚至還有鄰居說,水管堵住,裡面塞了絞肉豬肝類的物品,還有人親眼目睹一攤血水,讓檢警懷疑,陳二哥殺死妹妹之後,可能把屍塊碾碎丟入排水溝或者化糞池,檢警不排除近日開挖,進行化驗。

  清潔人員,指著陳婉婷家的門口,說在這曾經看到血水,血水,算了算時間,剛好就在過年之前,也就是陳婉婷失蹤後,讓人不禁聯想,這血水會不會是陳婉婷的,但奇怪的巧合,還不只這樣,聞到臭味,越聞越噁心,住家旁的攤販說,這樣的臭味,之前從來沒聞過。

  但就在陳婉婷失蹤之後陸續出現,甚至公寓的水管裡,都有不尋常的跡象,豬肝碎肉,水管裡卡著肉渣還油膩膩的,命案發生後,鄰居懷疑這到底是碎肉還是人肉,而且在去年年底,二樓住戶曾反應,三樓嫌犯陳二哥家的水管不通,常常有漏水的現象,二樓被漏水影響去找三樓,血水碎肉臭味,這種種跡象都讓檢警覺得懷疑,帶著鑑識人員,重回住家採取破壞性採證。

  初步懷疑,陳二哥可能殺死妹妹後,用絞肉機絞碎屍塊,丟進排水管馬桶,不排除在近日開挖水管化糞池,找到消失的屍塊,拼湊出更多破案的線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