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1:49

差點吐出來! 生日蛋糕藏菸蒂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。高雄一位楊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,自己幫女兒慶生,到連鎖開啡店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,沒想到蛋糕吃著吃著,發現裡頭竟然夾了根菸蒂,差點吐出來。

  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高雄一位楊先生向我們投訴說,他為了要幫女兒慶生,到連鎖咖啡店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,但切開來,裡面竟然有根扁掉的菸蒂夾在奶油裡。害得一家人吃了很反胃。

  高雄一位楊先生日前幫唸國一的女兒過生日,因為女兒喜愛巧克力甜甜的滋味,於是,他到知名的咖啡連鎖店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,原本期待女兒吃到巧克力蛋糕會很開心,沒想到,蛋糕切開,竟然有根扁掉的菸蒂夾在奶油裡頭,這讓楊先生當場傻眼。不過,有受邀參加生日會的朋友已經吞掉半塊蛋糕,看到菸蒂差點沒吐出來。

  生日快樂歌開心慶生,當然還要來個蛋糕,只是高雄有位楊先生卻買到了一個藏菸蒂蛋糕,看到照片被切開的蛋糕旁,一根白白扁扁長條狀的東西,仔細看這是根扁掉的菸蒂,這根菸蒂本來是夾在蛋糕裡的。

  蛋糕裡竟然有菸蒂,而且大概就有5分分長,本來買蛋糕幫女兒慶生,要讓她開心一下,沒想到卻買到一個夾藏菸蒂的黑森林,楊先生說真的太誇張。別人曾經咬過含過的菸蒂,夾在蛋糕的奶油層裡。

  來到楊先生買蛋糕的這間知名咖啡連鎖店,其中賣最好的就是黑森林,只是這菸蒂是怎麼掉進蛋糕裡的,真的叫人光想就覺得噁心。店家懷疑煙帝是被人塞進去的,這讓楊先生更是生氣,買到煙蒂蛋糕已經很不開心了,現在竟然還被這樣懷疑,楊先生說一定要業者給個交代,絕對不是賠多少錢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