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12:00

醃頭案膠著! 開挖化糞池找屍塊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頭顱案案情陷入膠著,檢方依據鄰居和嫌犯陳二哥陸籍配偶的供詞,懷疑消失的屍塊,就是被絞碎之後,丟入水槽或者馬桶,檢警為了找到更多證據,會同鑑識小組還有水電工,開挖化糞池,採集檢體進一步化驗,要快點找到屍塊,釐清案情。

  鑑識小組全副武裝,帶著網子電扇,還有開挖工具,重回頭顱案嫌犯陳二哥的家,檢警懷疑消失的屍塊,很可能還在這沒被人發現,公寓門口的這個化糞池,成了最可疑的地方,檢警懷疑,陳二哥很可能分屍後,利用絞肉機或者其他工具絞碎屍塊,接著丟進水槽馬桶湮滅證據,鑑識小組來來回回採證,還找來水肥車清理排泄物,把所有可疑的檢體通通帶回去化驗。

  不排除任何可能的線索,所有線索都不能放過,檢警這一次會這麼大動作,開挖化糞池,都是因為鄰居曾經篤定的說過,臭臭的,看到血水,一灘,不尋常的味道,難以解釋的現象,讓檢警不敢鬆懈,曾經發生的女保險員分屍案,兇手陳金火廣德強,也是把屍塊沖進馬桶,檢警開挖化糞池之後,才找到破案線索,檢警不放過任何可能,要盡快找到屍塊,查出真正的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