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8:49

毒蟲衝撞警 街頭上演追逐戰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街頭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戰!警方巡邏時,發現路上一輛車,車牌和車身年分不符,相當怪異,正要上前盤查時,車上31歲的陳姓男子,就因為身上帶有毒品,心虛衝撞警車加速逃逸,和警車一路飛車追逐,直到遇上紅燈,陳姓男子被卡在車陣中,進退不得,這時警方對空鳴槍,並開槍擊破嫌犯車輪,才逼的嫌犯乖乖就範。

  警方巡邏,遇上這輛白色轎車,相當可疑,正要上前盤查,白色轎車駕駛,居然開車衝撞警車,繞過車輛,逆向加速逃逸,和警車在橋上,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,追了5、600公尺後,一直等到,停等紅燈,白色轎車被卡在車陣中,動彈不得,眼看警方,追上來了還想逃,對空鳴槍。

  警方先是對空鳴槍,緊接著,下車擊破白色轎車車輪,這下白色轎車無處可逃,駕駛和車上一名女子,只能下車,趴在地上,乖乖就範,嫌犯被逮捕後,才承認,車子裡有安非他命,心虛才會撞警車逃逸,但其實嫌犯不逃,警方也早就發現有異狀了,嫌犯開的二手車,車子的年份和車牌年份不符,露出馬腳,自投羅網,最後仍舊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