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9:14

鄰居埋伏打人! 返家男遭砸頭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名男子,向華視新聞投訴,自己跟一個擔任國小老師的女子,當了好幾年的鄰居,不過日前因爲口角,女子不但出言恐嚇,連她的爸爸甚至還出手打人,被打的男子,氣得將影片PO上網,不過女老師表示,是男子長期會出言挑釁,爸爸受不了才會衝動失控。

  監視畫面,一名男子騎機車回來,剛要停車,旁邊的阿伯忽然衝過來,朝男子的頭,打了好幾下,從另一個角度看,旁邊的人都跑來勸阻,阿伯還是抓住男子的頭,還扯下他安全帽,情緒很激動,被打的男子氣的,把遭毆打影片PO上網,說拿安全帽砸他頭的就是住在隔壁的鄰居。

  會吵到動手,男子說那是因為隔壁鄰居的女兒,是一個國小老師,雙方因爲口角,他氣不過,跑去教育局跟學校投訴鄰居女兒,結果沒想到,鄰居就心懷不滿,曾經趁半夜,企圖破壞他裝設的監視器,而這名女老師,則是表示因男子常會挑釁罵人,爸爸氣不過所以比較衝動,我們也找到打人鄰居,他說之前雙方是有誤會,事情過後,已經到派出所調解,不過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他也會改進不再使用暴力,畢竟左鄰右舍,還是要維持良好關係,敦親睦鄰才能住得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