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騎警用機車與民互飆 警遭革職

王皓 編譯

  一場鬧劇,美國阿拉巴馬州這一名警官,竟然騎著警用機車,和挑釁的民眾飆起車來,而且全程都被錄下來PO上網,這名警官立刻丟掉飯碗。

 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警官,竟然騎著警用機車,和挑釁的民眾飆起車來,而且全程都被錄下來PO上網路。執法人員知法犯法,這名警官立刻丟掉飯碗。

  想來飆一下嗎?我可是有渦輪引擎的,騎著重機的騎士一句想飆一下嗎,這名警官竟然就上鉤了,還搶先催油門衝了出去,不過到半途就漏氣了,反而被甩在後面。非法飆車的兩個人,竟然還蠻守規矩的停下來等紅燈,接著第二次飆速再度展開。

  一般人違法飆車,後果就是被罰,然而這回飆車的卻是個穿制服的警察,並且騎的還是警用機車,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,這位波麗士大人,就親親自己的飯碗,說再見了。

  這個懲處看在闖禍的騎士眼裡,他還蠻不認同的,他表示「我覺得這個警察只是想找點樂子,我們的時速一直都沒有超過96公里啊」。阿拉巴馬州警方則表示,身為執法人員,面對民眾可能違法的行為,應該立刻予以制止,這麼容易就被挑釁成功的人,實在不適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