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6:15

國內感染首例 男罹德國麻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疾管署公布,今年首例,國內感染德國麻疹確定病例,患者為在北部 31歲男性,出現咳嗽、流鼻水及出疹等症狀,11月11日確定 感染德國麻疹,目前在住家隔離。為了防範疫情擴散,目前掌握215名接觸者,包括患者家屬 、同事、醫護人員與病患,預計追蹤觀察至12月5日。

  宜蘭發生偷抱嬰兒的事件,一名50歲的太太 因為生的兩個小孩都已經讀大學,平常生活單純無聊又太愛小孩子了,結果看到一個媽媽抱著6個月大的男嬰坐在路邊睡去,就趁機會偷偷抱走小男嬰。現在宜蘭檢方偵結,將這名偷抱小孩的太太,以妨害家庭被訴,最重將處7年以下刑期。

  大家都知道,肥胖可能會致使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,現在醫學界又發佈一項新的研究,如果女性的腰圍超過110公分、男性的腰圍大超過18公分,得到肺病的風險,比一般正常腰圍的人 增加將近2倍。

 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帶著妻子、兒子回來了,他上禮拜也才剛和美國職棒【亞特蘭大勇士隊】簽約,確定會留在美國打球。雖然還沒有機會重回大聯盟,王建民表示,他已經有8年大聯盟的經驗,這也是他的優勢,他對自己有信心,會盡最大的力量回大聯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