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8:58

千萬打造主題餐廳 用餐超享受!

欒治誼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民眾到餐廳吃飯,不只在口味和食材上挑嘴,裝潢和氣氛也很要求,掀起一股主題風潮。台中就有火鍋店,砸六千萬,裝潢成日式禪風,餐廳裡打造一個長12米、寬5米、深35公分,類似五星飯店的鏡面水池,讓客人像是在池邊用餐。另外還有燒烤餐廳,花三千萬,打造歐洲歌劇風,一改過去燒烤配啤酒的吃法,換成喝紅酒,要吸引貴婦搶金字塔頂端客層。

  歐式的古典裝潢,挑高九米,浪漫的黃光,很難讓人聯想,這裡是一家賣燒肉的餐廳,2公分厚的頂級肋眼牛排,在烤盤上滋滋作響,還有專人桌邊服務,客人在仿歌劇院的場景裡,一邊吃燒烤,一邊品嚐紅酒,是業者花三千萬打造的,衝突的享受。

  燒烤業者到台中開店,走情境風,當然價格不便宜,每人1500以上,鎖定金字塔級的貴婦客人,走主題風的餐廳還不少,這家連鎖的火鍋店,走的是日式禪風,最大的噱頭,是這個長12米寬5米深35公分,仿五星飯店的鏡面水池,讓客人像是在池邊用餐樣,台中餐廳一家開得比一家大,除了食材口味得有特色,要吸引客人上門,獨家特色不能少,主題餐廳掀起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