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2:00

小心你女兒! 雄中生恐嚇老師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

  高縣教師會理事長劉亞平,批評高雄中學排課方式違規,結果讓雄中的學生,非常不滿,有一個許同學,為了捍衛學校,居然在臉書上揚言要對劉亞平的女兒不利,這讓劉亞平非常生氣,要求學生出面道歉,否則一定提告。

  這是念雄中的許姓學生的臉書,念第一志願的學生,因為不滿教師會一名老師劉亞平批評雄中,竟然寫下這句話,他是真的很想要他女兒被抓出來嗎,不雅字眼我們做了馬賽克處理,但是這句學生辱罵老師女兒的話,讓當父親的劉亞平再也忍無可忍,為了保護女兒,要學生道歉,為了什麼吵成這樣,讓劉亞平槓上了雄中學生。

  原來因為劉亞平批評,雄中排課方式,將課輔和正課混排,根本就是違規,引發雄中學生不滿,以捍衛學校為理由,在網路辱罵劉亞平,罵出了問題,校方趕緊出面解釋,許姓同學說將臉書帳號借人,當天發表不雅言論的不是他,但不管如何,都已經引發劉亞平強烈不滿,他要求學生道歉,否則堅持提告,讓這場師生間的戰爭,越演越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