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06:15

臉書辱罵.威脅劉亞平 雄中生道歉

李淑蘭 陳顯坤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南部的明星學校高雄中學,一名學生因為高雄縣教師會理事長-劉亞平,批評學校把輔導課跟正課混排,就在網路上用粗口辱罵劉亞平,甚至用暴力的言詞威脅他女兒的安全,氣到頂點的劉亞平揚言要對學生提告,學生趕緊道歉。

  高雄縣教師會理事長劉亞平氣憤地說,上個月他檢舉雄中溫書假有違法之嫌的時候就有學生留言恐嚇,後來學生道歉他也願意接受,但沒想到這個月中旬他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雄中有輔導課和正課混排的情況,竟然有雄中學生在臉書上,用不雅的文字辱罵他並揚言對他的女兒不利。

  劉亞平表示,如果學校不查清楚,學生不道歉,週五將會提出告訴,而高雄中學表示,經過教官調查後,這名許姓學生說是因為忙著學校段考,請國中同學幫忙代貼文章,沒想到同學卻留下不堪的文字,許姓學生不願讓同學曝光,不過兩人已經致電向劉亞平道歉,但劉亞平認為學生一再出言辱罵他人,校方難辭其咎。

  對於外界指責第一名的明星學校,學生法治觀念薄弱,校方表示,學生認為臉書是私領域可以暢所欲言,但沒想到會觸法,已經要求學生出面道歉負責,週三上午將藉機會給學生法治教育,而對於劉亞平揚言提告,校方表示不願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