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8:58

夜店護女遭圍毆 被害人控警拖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而南部,也出現在夜店被圍毆的案件,被害人家屬卻控訴,警方辦案態度很不積極。發生地點在台南,被害男子跟朋友去夜店,兩名女姓友人在裡面被騷擾,被害人仗義執言,卻在夜店外面,遭到二十多人圍毆,頭部重創差點死在路邊,被害人的哥哥質疑,警方第一時間沒有作筆錄,他打1999申訴也沒用,拖了三個多月,才抓到嫌犯。

  夜店外的監視畫面,有兩男兩女站在外頭,被害人是這穿灰長袖上衣的男子,突然5台汽車開過來,接著就看到馬路上,有人拿球棒電擊棒,沿路追打男子,男子被打到顱內出血,全身傷,差點死在路邊,而他被打原因是要保護,一開始跟他,站在一起的這兩位女性朋友。

  她們在夜店被人騷擾,男子出面阻止,出來後就被二十多人圍毆,被害人哥哥擔心被找麻煩,低調不願出面,但把畫面PO上網,控訴警方作筆錄拖延,弟弟人都清醒了也不做,打1999申訴,隔天還是拖延,質疑員警辦案太不積極。

  反觀這次台北的圍毆刑警案的迅速破案,他說難道小老百姓的命就不重要嗎,警方強調沒拖延,調監視器以車牌追人,三個多月抓到四名嫌犯,七月份時就都依傷害罪移送,被害人哥哥在發生毆警案同時,提供這段畫面,是不希望有人再發生類似遭遇,無辜被打警方能以同理心,積極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