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殺警案最狠主嫌 萬少丞遭聲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涉嫌糾眾打死台北市警察的竹聯幫和堂分子萬少丞,信義警分局下午兩點完成偵訊,將萬少丞與其他6名到案的共犯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;據了解,萬少丞等人承認當天到場,但否認打死薛貞國,供詞均避重就輕!傍晚北檢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萬少丞。

  步出警局,戴著口罩的萬少丞眼神冷冷的,但灑在身上的這一道暖暖陽光,卻不知道能不能再見。星期五傍晚萬少丞在爸爸松聯幫大老萬年祥陪同下投案,拒絕夜間偵訊,一直到下午兩點才偵訊結束,移送北檢複訊。

  不過警方怎麼問,萬少丞和六名夥伴,對於案發當晚,推的乾淨,是不是用這種不鏽鋼,活動欄杆打死人,就是不認,萬少丞說自己左手去年就被砍傷都還沒好,怎麼可能打死警察,只說是朋友邀了,就去助個陣,壯壯聲勢。

  移送過程中,萬少丞只有律師一路陪著,爸爸不見蹤影。其實萬少丞待在警局一夜,他的爸爸萬年祥,趁著深夜去探探兒子,雖然父子倆早就鬧翻不見面不講話當爸爸的還是放不下。萬年祥曾經跟朋友感嘆,兒子學壞了自己教不來,還是把他關一關學一個教訓。

  不論怎麼擋終究沒擋住兒子步上江湖路,掀起漫天塵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