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紅龍成殺警凶器? 萬少丞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夜店殺警案的行刑手萬少丞,否認動手,但警方從俗稱「紅龍」的圍欄基座上,採到指紋,目擊民眾拍的影片,也拍到萬少丞拿著「紅龍」揮舞,法官裁定,萬少丞和另一名陸軍六軍團役男馬寅紘收押禁見,萬少丞會投案,多虧了姐姐勸說,他姐姐是拍過廣告的業餘模特兒,多次苦勸弟弟回頭,卻為時已晚。

  警方還逮到一名萬少丞小弟易寶宏,事發當時他衝最快打最兇,事後和女友回家拿衣服被警方逮到,推托都是聽到有人喊」打死他」,其他問題一概回答不知情。

  個子小小的,他叫易寶宏,打死警察那一刻,他衝在最前面,打最兇,現在被埋伏警方逮到,改口說,一切受人指使,把矛頭推向他的老大,萬少丞,穿著紅色外套,左手還綁著繃帶,萬少丞這一次走上囚車,不知哪時能再出來,後面手上一大片刺青的,就是國軍六軍團的士兵,馬寅紘,他們都是殺警嫌犯,被裁定收押禁見,成了殺警案第四和第五個。

  被押的嫌犯,萬少丞矢口否認有動手,說自己手受傷,沒辦法打人,當天只是去助陣,但這段影片,卻洩了底,畫面中這個穿著白色衣服,就是萬少丞,他手上拿著俗稱"紅龍"的欄杆基座不斷揮舞。

  這段影片加上紅龍上的指紋,讓他百口莫辯,其實萬少丞事發後,一直躲在內湖山區,會投案,全多虧姐姐的勸說,曾經拍過電視廣告,萬少丞姐姐,當過業餘模特兒,其實姐弟倆感情一直不錯,姐姐也多次想拉弟弟回頭,但萬少丞始終不聽,現在成了殺警主嫌,讓姐姐傷透了心,最後一名主嫌,四海幫周譽騰,還在逃,警方採用各點突破戰術,已經移送29名嫌犯,要逼周譽騰,無路可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