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3 19:07

醉姊妹大打出手 進警局狠踹警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直擊這個酒後鬧事還鬧上警局的婦人,真的是太離譜。和姊姊喝酒後,發生口角,大打出手,弟弟苦勸不聽,直接把她載到派出所,想請警察幫忙,結果婦人居然狠踹警員跨下,還咬人,最後被依傷害、妨礙公務罪移送。

  酒後鬧事還鬧上警局,台中一名白姓婦人,與姊姊喝酒後,弟弟開車載兩人回家,途中兩姊妹發生口角,大打出手,弟弟苦勸不聽,直接把車子開到派出所,警方向前制止,婦人居然伸出腳,不但踹了警員跨下,還咬人,最後被依傷害、妨礙公務罪移送。

  ㄧ記無影腳,命中員警跨下,婦人大鬧警局,還張口咬警察,婦人一個人打四五個,手腳並用,就算ㄧ屁股摔在地上,還能在混亂中,揮開警方密錄器,就連派出所盆栽也被打破,原來這名婦人和姊姊酒後發生口角,兩姐妹大打出手,弟弟束手無策,只好把人送到警局,沒想到都已經到警局,還不知收斂,把員警咬傷,挽起袖子咬痕清晰可見,兩姐妹酒後吵架還鬧上警局,甚至打傷員警,最後被依傷害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