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12:00

疑疲勞駕駛釀禍 轎車暴衝撞旅館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國聯五路和國興一街路口清晨5點45分,傳出一起汽車衝入汽車旅館意外,駕駛是一名25歲巫姓男子,疑似打瞌睡,整輛車衝進汽車旅館,還打滑甩尾,大門玻璃瞬間爆裂噴散,把櫃台值班人員嚇的不知如何反應。

  小心滑,旅客拖著行李,小心翼翼走出花蓮市這家汽車旅館,因為一大早汽車旅館,就被撞到稀爛滿地玻璃,裡頭還有一輛車頭全毀的小轎車,從監視畫面中看到,當時小轎車毫無預警甩尾180度,直接衝進旅館櫃台,大門玻璃頓時爆裂四散噴的到處都是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看小轎車幾乎沒有煞車,直直衝了進來,櫃台人員被嚇到一時楞住,好一會兒才趕緊通報主管,肇事車輛車頭撞到全爛,車門、方向盤扭曲變形,車輪也快要脫落。

  而開車的25歲巫姓男子,當時受困在車內手腳都有骨折受傷,送醫抽血檢驗酒測值是0,警方研判可能因為精神不濟打瞌睡,才會發生意外而這場飛來的橫禍,旅館初估損失超過十萬,也將對肇事男子進行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