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9:49

金牌服務員 漢來門衛員獲獎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人物也有一片天,來看這個最厲害的門衛員,高雄漢來飯店一名員工,擔任大門的守衛員,長達20年的時間,不過他不但沒有覺得這個職位太低,反而認真學習,總是一眼就能認出客人的車牌,還鍛鍊自己的體能,可以幫輪椅客人抬上階梯,就因為他親切的態度,讓他不但深受客人好評,甚至還獲得雜誌票選,是最佳的金牌服務員。

電影「布達佩斯大飯店」,描述一名年輕人,從擔任飯店門童,認真體會到人生百態,現實生活中,高雄也有這麼一個超級DOOR MAN,熱情的招呼著客人,他是鄭義揚,擔任飯店的門衛員工作,每天的工作,就是替客人開門跟泊車,只要來過一次的車牌,他幾乎都能認出,很難相信,這份工作,鄭義揚已經做了20年,沒有倦怠只有更愛,對客人的關心從小動作就看出,儘管只是一個普通工作,領著普通薪水,但是,鄭義揚卻過的不普通,每天固定運動強身,為的是要能保持好體能。

二十年來親切的身影,獲的客人好評,今年還獲得,遠見雜誌選出的金牌服務員,他知道現在很多年輕人,也許都不想從是基層工作,不過他用自己的經驗,要來告訴大家,小職位也能撐起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