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9:07

破惡質繁殖廠 狗狗髒如拖把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梓官一處繁殖場遭人投訴虐待動物,動保志工偕動保處人員以及警方前往了解情況,發現現場環境髒亂到不行,狗糞便堆積如山,裡頭三十多隻狗有的沒水喝,有的是喝噁心的髒水,更誇張的是,除了短毛的吉娃娃之外,每一隻狗的毛不但嚴重打結,還都沾黏著厚厚一層乾掉的排泄物,完全分辨不出是什麼狗,一開始志工還以為看到的是一支髒拖把。

  動保處稽查員和志工,來到被投訴的繁殖場,志工發現養狗的籠子裡,髒到一個不行,狗糞便在籠子裡都快堆滿了,每一隻狗的毛又長又髒,而且還嚴重打結,來到二樓更是讓大家震驚,狗毛不但長又糾結成好幾球,更誇張的是還沾黏著厚厚的狗便便,有一隻似乎是馬爾濟斯的小狗狗,因為沾黏著厚重的便便跟泥巴,重到讓牠只能趴著都走不動了,志工一開始還以為是一支拖把。

  現場30多隻的狗一隻比一隻還悽慘,養狗的就是這位先生,沒有好好照顧卻還說自己愛狗,讓志工完全聽不下去,對於繁殖狗去賣完全否認,只是養這麼多狗要做什麼,如果真的愛狗狗怎麼又養成這樣,最後動保處一聲令下,讓志工帶回全部的狗,這也讓這些拖把狗,終於可以脫離髒亂噁心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