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3 19:28

興達港搶便宜 瘋買10元海鮮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假日要到哪邊搶便宜,高雄興達港的漁夫市集,推出一包10元的蛤仔和花枝丸,用市價5分之1的價錢,買到新鮮漁獲,讓婆婆媽媽搶瘋了,還搭配環港遊艇,欣賞美景,很多外地遊客也特地來這兒,賞景大吃便宜海鮮。

  一包才10塊,擠到最前面的媽媽,前頭抱著小嬰兒,另一手忙著要掏錢,就是要搶買超便宜蛤仔和花枝丸,,民眾,興達港的漁夫市集,推出俗擱大碗的新鮮漁獲,用5分之1價錢就能買,婆婆媽媽兩手都大包小包,臉上笑呵呵。

  不只這樣,讓人開心的還有搭遊艇,繞港看海上風光,興達港的日落,閃耀金黃色光芒,讓人目不暇給,港區內美麗風光,令人心曠神怡,五月天的未來巨象成為新標的,也吸引不少年輕人目光,成功轉型觀光休憩的興達港,有便宜的10元海鮮以外,這回有,一日500元的套裝行程,能吃海鮮大餐,和搭遊艇環港賞景,讓民眾在假日,又多了一個玩樂好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