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11

搶救登山客 直升機驚險卡輪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一名到高雄桃源山區登山的男子,因為腳受傷無法自己下山,空勤總隊接獲通報後,派出直升機前往救援,不過直昇機降落時,輪子卻不慎卡在泥土堆動彈不得,搜救人員除了要排除障礙,還得救人,過程雖然驚險,所幸最後順利達成任務。

空勤總隊接獲通報,一名登山男子腳受傷,受困高雄桃源山區,搜救人員出動直升機救人,不過在降落的時候,輪子卻不慎陷入土中,卡住動彈不得,搜救人員一邊排除障礙,一邊把受困男子救起,在驚險過程中,順利達成任務。

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,前往高雄桃源山區,這裡有受困的登山客,等待救援。強勁的風勢中,直升機緩慢降落,不過這時卻發生了輪子卡住的意外。輪子陷入土中動彈不得,情況緊急。

搜救人員分兩批同時進行,一邊排除直升機的障礙,另一頭尋找受傷登山客,一行人溯溪又爬坡,才找到人將他揹上直升機。這名男子被救起時,表情還很驚恐。他是跟另外兩名同伴一起來登山,路途中不慎滑倒,右小腿也扭傷無法再走,才會對外求助,經過包紮處理後,沒有大礙,也幸好這回沒因為直升機出狀況而耽誤,在驚險中達成救人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