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7 19:00

等換心罕病童 3歲樂樂成天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罹患遺傳疾病馬凡氏症的3歲女童樂樂,今年已動過3次大手術,最近又因細菌感染引發多重器官衰竭,上周四從成大醫院轉到台大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治療。但是樂樂的媽媽今天下午還是在臉書證實,樂樂已經在下午1點53分病逝,她說樂樂化身小天使,到天父爸爸身邊去了,看了令人鼻酸。

兩歲的小樂樂,動過好多次大手術,這個月做葉克膜,痛的連話都說不出來,不過樂樂還是很堅強,咬牙撐了好幾天,現在樂樂累了再也不會痛了,27號下午1點53分,樂樂因為細菌感染,引發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在台大兒童醫院,樂樂的媽媽好傷心在臉書發文,說樂樂變成小天使,回到天父爸爸身邊去了,其實樂樂剛出生,就被診斷為馬凡症患者,除了四肢細長宛如蜘蛛,心臟主動脈更嚴重擴張,雙眼視力受損,醫師診斷活不過4歲,但是爸爸媽媽不願放棄,拚命想辦法,誰知道還是等不到可以移植的心臟,也讓樂樂一家留下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