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9:07

鑽欄杆卡牆縫 兒童安全危機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孩童被夾頭的事件,層出不窮,不管是頭卡在欄杆、卡在牆縫、甚至還調皮到穿過大樓鐵窗,整個人吊掛在大樓外,都上演過。專家就說了,年齡小的孩子,好奇心很強,幾乎都是家長沒注意獨自放孩童去摸索,才會導致意外發生。要讓孩子平安長大,提醒大人可千萬疏忽不得。

可憐小女童,彎著腰拼命哭,頭硬生生卡在欄杆,動都動不了,一旁的阿公看的好心疼,消防人員花了好大力氣,才把欄杆撐開來,小女童才平安獲救,釀出意外就是因為調皮貪玩,同樣也是欄杆,這個女童的頭也被卡住,女童咳個不停,卡住的正是重要頸椎,如果情況再危險一點,甚至會像這樣,女童整個人吊掛在,15樓的高樓飄在半空中,把所有人給嚇壞了。

消防隊員連忙上樓,緊緊抓住女童就怕他一摔,遺憾難以挽回。原來孩子只是害怕一人才想翻窗出門,不能只怪孩子貪玩,家長疏於照顧才是關鍵原因,因為年幼孩童好奇滿分,到處都能鑽,才會導致卡在椅子縫、卡在欄杆、甚至卡在馬桶上,都輪番上演過,為了讓孩子平安長大,大人可千萬疏忽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