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1:49

撞車未繫帶 拋甩驚悚直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開車、搭車,繫安全帶真的很重要。今年上半年,國道車禍的死亡人數中,就有超過一半,24個人,都是因為沒綁安全帶而死。我們獨家帶您直擊這些可怕的車禍畫面,駕駛跟乘客在巨大撞擊力下,被甩出車外。

  為了安全,開車、搭車繫安全帶真的太重要了。高公局統計,今年上半年,國道上因為沒繫安全帶,車禍致死的人數高達24人,佔事故死亡總人數53%,尤其國道3號車速能到達110公里,意外比例佔最高。國道警察把這些車禍瞬間,駕駛與乘客撞飛拋出車外的畫面截取下來,相當驚悚。

  國道上,一輛深色轎車從外側衝往內側,狠狠的撞向護欄,轎車完全停不下來,一路翻轉,更可怕的是,一個人從車內被拋出來,飛上天,再摔到地上。這不是電影畫面,是活生生出現在高速公路上;再看看這裡,兩輛轎車一白、一黑,突然失控,二車打滑翻覆,突然一名乘客也從車內被甩飛出來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;意外不止這裡,這兩輛車並排開著,突然發生擦撞,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這些驚悚鏡頭全是用路人在國道上,沒有照規定繫安全帶的結果。高公局統計,上半年,國道因為沒繫安全帶,車禍致死的人數高達24人,佔事故死亡總人數53%;尤其國道3號,意外比例佔最高。開車、搭車繫安全帶真的太重要了,看看這些可怕畫面,還能不繫安全帶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