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1 19:00

車開到睡著 駕駛撞臨停工程車亡

謝忠義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真的要小心,不要恍神了。彰化一名小貨車駕駛在行經74快速道路時,疑似恍神,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台臨停的工程車,沒有剎車迎面撞上,小貨車一度打滑到分隔島,車子才停下來,整個驚險過程,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,肇事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,員警初步調查,駕駛酒測值為零,應該是打瞌睡造成這起車禍。

  畫面上是一台小貨車正行經74快速道路,彰化東外環處,但沒想到下一秒,看到的卻是碰的好大一聲,貨車接著轉了個彎往右衝上分隔島,嚇壞了後方車輛駕駛,究竟發生什麼事,仔細看小貨車原來是直接撞上前方一台工程車完全沒剎車,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一瞬間,嚇得的驚呼,慶幸自己逃過一劫,但小貨車駕駛就沒這麼幸運了,送醫後傷重不治,員警獲報到現場蒐證,可以看到肇事的小貨車車頭,已經被撞得整個凹陷變形,可見當時車速之快,經初步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是零,疑似是駕駛人打瞌睡恍神才會發生車禍,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