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1:56

升降梯突下墜 駕駛卡半空中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晚新北市一棟住宅大樓黃姓住戶,要把車開出地下停車場時,升降梯卻突然下墜,所幸車主趕緊逃出,沒有發生意外。大樓住戶表示,這棟大樓車庫已經老舊,但由於大樓經費有限,所以遲遲無法修復。

來看到新北市有棟住宅大樓,昨晚十點,有名黃姓住戶把車開出地下停車場時,升降梯突然往下墜,整台車卡在半空中,嚇的駕駛逃出車外求救,還好警消用千斤頂把車子拉回樓板,故障車庫已經暫時封閉!同棟住戶就說,其實大樓車庫已經非常老舊,但是經費有限,所以遲遲無法做完善修理,問題恐怕還會再拖下去。

身穿白色上衣的黃姓住戶要移車,手得緊緊抓住欄杆往下跳,踩上車殼,才能再回到他的愛車上,因為他的車卡再一樓和地下室之間,完全動彈不得。把車子拉回一樓,他的車原本停在地下停車場,抵達一樓準備開出車庫時,鐵捲門卻突然下降,接著升降梯就往下墜,整台車就卡在半空中,動彈不得,嚇的駕駛趕緊報警。車頭雖然凹了個大洞,但還好人平安無事。

停車驚魂記上演不只一次,附近住戶就說,停車場很老舊,但是經費不足,才會遲遲無法完整修繕,目前停車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全面封閉,就怕停車驚魂記再度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