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2:00

開車撞倒重機 躲酒測跳谷逃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日前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轎車撞重機的酒駕車禍,員警抵達現場處理時,酒架的肇事轎車駕駛卻不顧危險丟下車子翻過柵欄,往六公尺深的山谷跳下去,不過警方還是循線找到他,結果肇事逃逸罪加一等,實在划不來。

北宜公路發生酒駕車禍,轎車撞上重機,而且這肇事的轎車駕駛疑似喝酒開車,警察到現場時,這名男子一時心虛居然不顧危不危險,丟下車子,翻過柵欄,往近六公尺深的山谷跳了下去,最後警方依循車牌,找到他為於石錠的家,原本就有錯再先,還敢落跑,罪加一等。

民眾騎著重機路過北宜公路,就在這個轉彎處,看見好幾輛消防車,還有警車、警消人員在一旁,焦急尋找,因為居然有駕駛為了躲避酒測,直接跳下山谷。開車的林姓駕駛,跳下這將近六公尺深的山谷,目擊民眾看說,林姓駕駛身上確實有酒味,但誰也想不到,他會在警察面前上演跳山逃逸,跳下山谷逃離現場,但卻忘了車子還在現場。警方依循車牌找到他位在石錠的住處,也把他帶回警局。現在這名肇事林姓駕駛除了原本的車禍過失傷害之外,酒駕拒測又逃離現場,觸犯肇事逃逸,除了罰單加重,刑責也跟著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