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0 12:00

疑電暖器引火 金控執行長雙親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幾天寒流來襲,使用電器要小心,台北市內湖地區發生住宅火警,一對高齡80多歲的老夫妻來不及逃生,葬生火窟。根據調查發現,兩名死者正是台新金控執行長尚瑞強的父母,疑似天冷使用電暖不當,造成電線走火,釀成悲劇。

  台北市康樂街發生住宅火警,一對老夫妻逃生不及,葬生火窟。根據調查發現,死者夫妻是一間台新金個金事業群執行長,尚瑞強的父母,年紀大行動不便,被困在六樓公寓火場內,疑似天冷使用電暖器不當,造成電線走火,釀成悲劇。公寓六樓,鐵窗變形,連牆壁磁磚都變了色,裡面的臥室,更是燒成一片焦黑,濃濃黑煙,把客廳燻的面目全非,屋主是一對年近90歲的老夫妻,家裡有三台電暖器,當時,臥室裡的電暖器,突然電線走火,老先生行動不便被困在房門口,活活被大火吞噬,在客廳的老太太則被飄出來的濃煙嗆暈,送醫不治。

 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進行勘驗,經過調查發現,原來死者夫妻正是台新金執行長,尚瑞強的父母,鄰居的口中的尚瑞強,對父母百般孝順,曾是台灣彩券董事長的他,始終沒有成家,父母就是他最大的支柱,如今一日間痛失雙親,對尚瑞強的打擊實在太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