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9:07

樂極生悲! 青年"卡"小鞦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能夠親子同遊的地方,每到假日一定大爆滿,不妨可以選擇家裡附近的公園,也都有盪鞦韆可以休閒玩樂。不過接下來這個畫面,千萬別模仿。硬是把自己塞進去小孩子的盪鞦韆裡,結果整個人卡住,動彈不得,還得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小朋友在公園玩盪鞦韆,大人們可別看的入神也想試試看,因為在日本就有一名青年,硬是把自己塞進去小孩子的盪鞦韆內,結果整個人卡住動彈不得,打電話報警求救,其實像這樣案例還真的不少,之前也有人太用力玩搖搖椅,整個人從器材上跌下來,搖搖椅彈簧也因此壞掉,家長說,違反規定使用器材,不只是破壞,還可能讓其他使用的孩子受傷。

盪鞦韆,盪鞦韆越盪越高,小朋友玩得開心,大人可能看得入迷,也想試試看,但注意了,日本就有一名青少年,把自己塞進小孩子玩的鞦韆裡面,結果整個人卡在鞦韆上,雙腿被T字扣夾住,一卡就卡了好幾個小時,最後受不了報警求救,才終於脫困,只是這過程好尷尬,一個這麼大的大人,困在小小的鞦韆上動,顯然就是違反使用的規則,才會造成的。

而這不只國外發生,國內之前也有人,在公園內玩搖搖椅,不但是超過使用的年齡,還刻意的大力搖晃,結果,搖得太大力,整個人彈飛摔倒在地上,公園內都有寫明6-12歲才能使用,民眾有看過會阻止就會怕其他小孩受傷設施壞掉可怕,公園遊樂設施需要大家維護,旁邊也都有使用規則,就是怕設施承載量超過,會有毀損壞掉,造成隱性危機,違規使用,很可能就會像這名男子一樣,不但玩不成,還可能卡住求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