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9:07

隆鼻擅改材質 診所判賠23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美整型,小心得承擔風險,更要注意,醫師使用的材質是不是當初自己指定的。台北市一名吳先生,到醫美診所隆鼻,結果醫師卻私自用比較便宜的矽膠動手術,結果整完之後,鼻子有晃動的跡象,吳先生氣得告上法院,現在法官判處診所必須賠23萬元。

整形隆鼻想要外表更佳,但卻有人整形之後,發現醫師使用的材質不是當初自己指定的,甚至還有晃動的跡象,讓台北市的吳先生很生氣,一狀告上法院,法官依據吳先生提出的通話錄音,證明雙方約好以「GORETEX」材質隆鼻,用「卡麥拉」材質墊下巴,但診所卻私自用矽膠,沒有依約定材質動手術,判處醫師診所必須賠23萬元,前前後後花了13萬元,就是想要讓臉部五官更深邃,動了鼻子手術,第一次因為位移,重做手術,而且加碼把下巴也墊了,但是卻意外發現,醫師沒有按照原本說好的,「GORETEX」隆鼻,也沒有用「卡麥拉」墊下巴。

吳先生,痛罵診所醫師,私底下偷偷換掉約定好的材質,改用比較便宜的矽膠,但錢卻收的一樣貴,讓吳先生一氣之下告上法院,整鼻子墊下巴,卻因為材質的問題,還有出現搖晃的情形,達不成共識,吳先生提出告訴,法官從吳先生提供的電話錄音,判定雙方一開始確實有達成,使用材質的協議,但醫師卻沒有照辦,判決應該要賠償吳先生23萬元,整形診所態度低調,周末假日沒有開門,也沒有對外回應,而執刀的醫師,也無法取得聯繫,整形整到一肚子氣,只好告上法院賭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