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23:10

無新意內閣 舊瓶裝新酒!

無新意內閣 舊瓶裝新酒!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總統用毛治國,還是用腦治國!?新閣名單一出,被外界譏笑舊瓶裝舊酒,有換跟沒換一樣!在這樣的聲浪下,國民黨2016能否翻身?今(8日)華視新聞廣場邀請立委、名嘴帶你一起分析討論。

前立委張碩文,針對江下台的致詞表達不滿,他認為,江宜樺當初,「根本不該接!」既然說才智有限,當初何必接?應該想清楚後,在來接這個大位子,不能說拍拍屁股,就回去教書,這樣如何對人民交代。

前立委朱高正更直接批「馬沒有魄力!」他根本不承認毛治國是閣揆,他指出,立法院黨團裡面就有35人聯署支持彭淮南,但馬英九,根本不屑立法院的聲音,政策的推動都與立法院息息相關,這樣政策怎麼推的動?光自己人最基礎的民意都無法洞察,如何改革。最後,媒體人鄭師誠表示,就跟裝潢一樣,你把舊的東西貼上去,能看嗎?這次組閣根本不符期待,他期盼馬英九能夠釋放權力才能真正改革,否則之後的任期,國家會繼續空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