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8:49

阿基師撇偷腥 網友邊聽邊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解釋上摩鐵事件,下午阿基師幾乎有問必答,但還是有不少人針對阿基師的回應,感到有點不合邏輯。像是有那麼多地方可去,為何偏偏選在汽車旅館碰面,另外阿基師嘴吧講的自己什麼事也沒有做,替自己平反,卻又說自己的行為不智,是否多少感到心虛?還有女方沒錢,阿基師卻又接受對方花錢買的禮物,種種疑問,引發網友批評。

一場記者會,阿基師有問必答,但還是有許多答案,讓大家聽的覺得可疑,明明知道約碰面的地點,難到就沒料到這車隨便一轉,就會讓自己陷入陷阱嗎,這世上真有這麼巧合,讓他們待在一個車子裡,車子還停在摩鐵裡,還接吻擁抱強調是國際禮儀?好吧如果這些都沒什麼,但阿基師強調他是為了幫助女子,常借錢給她,但這名女子花錢送給的阿基師的禮物,阿基師道也沒拒絕過。

雖然強調,這一切老婆都知道,不過感觀的確不好,只能說,阿基嫂真的是心胸寬廣,否則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,怎肯接受這一個不經意的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