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07

寵物保健品 效期標籤疑竄改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食安問題嚴重,不只人吃的有問題,連貓狗食物也出包,台北市有一名飼主,為了改善愛犬嚴重掉毛症狀,購買要價上千元的美國品牌寵物超級食物的保健食品,卻發現瓶身上效期為2017年5月的標籤下,竟藏有效期到今年底的舊標,懷疑廠商竄改保存期限多延長了兩年半。

誰不想要自家毛小孩健健康康,但是台北市一名飼主,想改善愛犬掉毛症狀,買來保健食品卻發現有效期限疑似被竄改,瓶身上貼的是2017年5月,但一撕開才發現下面貼的是2014年12月,被投訴的美國品牌寵物超級食物,標榜通過認證,還用純天然有機藥食菇製作一罐要價1170元,傳出疑似竄改日期。

代理商把產品回收,也表示是因為包裝印刷數量太多,才會用舊瓶裝新品,但其實國內寵物食品問題真的很多,標示有牛肉的狗罐頭其實一點牛肉也沒有,還有飼料標示寫著台灣製,但撕下來,根本不知道是哪來的,有的還連標示都沒有,主管機關會定期抽查,別以為是給貓貓狗狗吃的,就可以隨便,如果吃出問題怎麼辦,畢竟牠們除了是主人的心頭肉,更是一條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