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2:00

纜線亂礙市容 新北市整理貼標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政府預計在明年六月底之前,將八十條主要幹道的有線電視電纜,重新整理,同時、幫這些纜線、貼上標籤,希望未來、各單位能夠好好管理自家纜線,不要讓天際線、亂成一團。

  走在路上抬頭一看,怎麼天線亂成一團呢。新北市政府預計在明年六月底之前,將八十條主要幹道的有線電視電纜,重新整理,同時幫這些纜線貼上標籤,目的是希望未來各單位能夠好好控管自家纜線,不會再讓天際線亂成一團。

  纜線垂的這麼低,不止這條,抬頭一看,天線彎的彎亂的亂,先前才有民眾,騎機車被纜線勾到,送醫急救,怎麼這些纜線還是到處亂成一團,不僅危險也很難看,現在新北市府決定用,五種顏色分門別類,未來只要纜線上沒有標籤,馬上就會像這樣,喀嚓一聲的剪斷,不過由於電線、CABLE線、網路線,種類又多又雜,新政策推出後,想要擁有乾淨的天際線,還得花好長的一段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