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8:58

警直搗倉庫 查獲上萬仿冒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保智大隊在台北五分埔,搜到了北部最大的仿冒T恤批發倉庫,總共查獲了上萬件的名牌T恤,製造的非常精美,連標籤都幾乎一模一樣,業者從大陸進貨,再批發給附近的商家,價格只賣正版的5分之一,從中賺取暴利。

  桌上擺的滿滿滿,全都是名牌T恤,有的還沒拆封,通通是最新款的,這裡可不是夜市路邊攤,而是警察局裡,這些其實都是仿冒品,總共一萬多件,但是如果你不是專家,就算看的再仔細,恐怕也分辨不出來,跟正版到底有什麼不同,拿這兩件來說右邊的是真的,左邊的是假的,用看的分不出來,得當場做個實驗,這樣拿一袋熱水,放在真品上,這個原本黑黑的地方,立刻就出現了一張圖,仿冒品就沒這麼精緻了。

  另外這兩件,一樣有標籤,一樣有牌子,唯一不同的是,一翻開來,右邊這件真品上,才有洗標,這些仿冒品全都是,從五分埔的一個倉庫裡面發現的,業者從大陸大量低價進口,再賣給附近店家,正版上千元的衣服,他只賣兩三百塊,結果被警方一舉查獲,損失慘重,老闆娘說現在店裡,一件仿冒品都沒有,以後也不敢再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